神医是话唠

我也是个玩游戏的人,但现在不得不说了,游戏氪金……我就呵呵了,像我这么精简过日子的都想拨算盘珠了!!太过分!欺负我没钱吗!我就是没钱怎么了!

玩不下去又舍不掉怎么办!只能算了!太花钱了!氪金啊!!!!

我活不下去了,这么长时间以来我几乎遇到一个活动就算!手机里计算器已经换了好几个了,勤俭持家已经被人调侃过好几回了!我一小伙子玩这个居然还要算半天!可是我就是喜欢算啊!以后每一次暖暖的活动我都会把算的结果发上来,一些跟我一样喜欢玩游戏但又舍不得花钱的可以借鉴一下,以免花多了钻石,心疼啊!我心都碎了!

这一次的活动跟以往的活动差别不大,都是两个套装,所有关卡最高的扑克牌奖励都是5张,如果都是以S级通关,那么每一个关卡就能拿到15张扑克牌,一共5关,两关问答,三关搭配,全部通关每天可以拿到75张扑克牌。活动历时7天,全部算下来不花钻石可以拿到525张扑克牌。

但是!转折来了!

两套套装,每一套所需的扑克牌数量都是855!!!两套加一起就要1710张扑克牌!!!

根本不够!!!这就是骗玩家花钱啊!!!没有之一!!!

好了,接下来继续算。

一套855,两套1710。经历过上次活动之后,我剩下637钻。但是为了方便所有人看,我按0钻算。最后结果能告诉你们本次活动需要多少钻。反正我知道每一次都是挺氪的。

两套所需的1710张扑克牌减去日常活动可得的525张扑克牌,还有1185张扑克牌没着落(这就需要花钻石了,居然还有大半没着落,但没办法,暖暖就这德行)一个关卡可以得到15张扑克牌,没着落的那1185张扑克牌除于15,得79。还要刷79次关卡……30个钻买一次过关机会,然后79还得乘于30,最后得2370个钻石。

2370钻……对于普通玩家真的挺庞大一数字……像我这种不舍得花钱的看着跟心疼……我先去缓缓。

脑洞真的是填不上了啊T^T
看什么都能联想到一两千字的小黄文(或者生子文)
连看水浒传这么热血的电视剧都能联想到不正经的小黄文T^T
话说林教头这样铁骨铮铮的汉子还不被压倒真是没什么天理啊,便宜小高同志了。
不得不说胡东大大的盛世美颜了,还是便宜小高同志了T^T
其实小高同志正经起来还是不错的。为了接近美人调戏美人老婆什么的也是有心机。

生命里总会有这么一个人。

一直在追随着你的脚步

追随到一种让你厌烦的程度

他把自己放的十分的卑微

有一种你看他一眼

他都可以开心一整天的感觉

但是

有一天

我是说有一天

你觉得累了

觉得想起他了

带着自己或恩赐或怜悯的心情回头时

就会发现

不追随了

或者

不存在了

吃枣药丸……

这几天脑子有点想不开,看到什么都想把它写成生子文……

原谅姐的脑洞吧……

它已经大到太阳都快填不下了T^T

所以说我到底要写什么好T^T

伞修我闺蜜怕我毁她经典T^T

扁庄粮和梗实在太少T^T

全职所有人都好有爱,但是选择障碍症心里好难受T^T

维勇处处都是糖,虐孕根本虐不起来T^T

黑篮虽然我不介意给它再加N个雷点,但是到底那一对好T^T

而且身边日常如果YY了,平时就不忍直视了

所以说我到底写什么好,麻烦看官们给个建议吧T^T

说实话我也不想知道(╯3╰)

我有一个特异功能( ・ิω・ิ),
就是我可以把我的眉毛摘下来,
( ・ิω・)ノิิ摘下,
( ・ิω・ิ)安上, 
( ・ω・ิ)ノิิ又摘下,
( ・ิω・ิ)再安上,
╰ิิ( ・ω・)ノิิ2边都摘下,
╰( 0ω0)ノ草!掉地上了,快帮我找找!

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(╯3╰)

开始丢楼主了0v0!
预备备......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--把楼主
(╯>д<)╯⁽˙³˙⁾扔出去
(˘•ω•˘)ง⁽˙³˙⁾捡回来
(╯>д<)╯⁽˙³˙⁾扔出去
(˘•ω•˘)ง⁽˙³˙⁾捡回来
(╯>д<)╯⁽˙³˙⁾扔出去
(˘•ω•˘)ง⁽˙³˙⁾捡回来
(╯>д<)╯⁽˙³˙⁾扔出去
(˘•ω•˘)ง捡...
∑(っ°Д°;)っ卧槽不见了!大家找找!楼主呢
╮(╯▽╰)╭算啦!不捡了!反正不值几个钱!
接下来就可以去楼主家里啦>w<
(╯'-')╯(┻━┻(把楼主家的桌子掀了)
┬—┬ノ('-'ノ)(摆好摆好)
(╯°O°)╯(┻━┻(再掀一次)
┬—┬ノ('-'ノ)(摆好摆好)
(╯°Д°)╯(┻━┻(再特么的掀一次)~~
好啦,今天的熊孩子虐楼主时间就到这里啦!大家回去睡觉吧XDDD
好像听到楼主惨叫?
∧__∧
(●ω●)
|つ/(___
/└-(____/
 ̄ ̄ ̄ ̄ ̄ ̄
又被人打了吧,我还是睡觉吧!!
<⌒/ヽ-__/
<_/____/
 ̄ ̄ ̄ ̄ ̄ ̄
楼主快坚强的爬回来吧0w0!
我们还等着继续围着扔呐!
今天也来找楼主吧!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--不能粗心了,要认真找⊙_⊙
(´▽`)ノ好的!
(˘•ω•˘)ง⁽˙³˙⁾是这个么?
╮(╯_╰)╭不是
(╯>д<)╯⁽˙³˙⁾丢了
(˘•ω•˘)ง⁽˙³˙⁾是这个么?
╮(╯_╰)╭也不是
(╯>д<)╯⁽˙³˙⁾扔了
(˘•ω•˘)ง⁽˙³˙⁾是这个么?
⊙_⊙不是……
(╯>д<)╯⁽˙³˙⁾扔出去
(˘•ω•˘)ง⁽˙³˙⁾是这个么?
(≥∇≤)就是这个!
哦……(╯>д<)╯⁽˙³˙
乃刚刚丢了啥⊙_⊙
没什么╮(╯_╰)╭已经扔出去了
∑(っ°Д°;)っ卧槽那个是楼主吧!!!!!!

考试基本上不及格的原因

这个没什么的嘛~考试不及格是常事~及格了才不正常好伐……

今天早上跟我爹亲大人的对话

我:老爸老爸!你小学的时候语文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?

爹亲大人:不是,语文让体育老师教太奢侈了,我们小学时候语文是自学的。

我:⊙▽⊙【你TM在逗我】那英语呢

爹亲大人:门口看门大爷。那一口流利的方言,比英语都难懂。

我:=  = 这都可以,那……地理

爹亲大人:保安啊,整个学校谁能有他了解学校多大。

我:>3

爹亲大人:食堂烧饭的。人那手艺都能扔部队造生化武器。

我:数学。

爹亲大人:校门口卖菜的。

我:⊙▽⊙为什么?

爹亲大人:算数啊,要是卖错了,今个一天可能吃的上饭都不一定。



@瑾然